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想買綁帶涼鞋跟風時尚 男友神回:妳跳八家將喔?

▲綁帶涼鞋 。(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綁帶涼鞋竟然像八家將草鞋?(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到來,綁帶涼鞋成為時尚穿搭的重要單品,不過,男女的觀點卻大有不同;有網友最近就在《美妝公社》分享,自己看上一雙黑色細帶綁帶涼鞋,就徵詢男友意見,沒想到竟被神回覆,穿上它就像「八家將」的草鞋。

當時該網友看上一雙黑色綁帶涼鞋,就問男友「好看嗎?而且很百搭耶!」沒想到對方竟神回覆,「醜死了!妳是要跳八家將喔?」她將兩人的對話分享到社團,也寫下,「男生是不是真的很不懂時尚呀?一認真就非常容易說出神扯的話。」

這段po文一發佈,也立刻讓許多女性網友笑瘋,甚至分享另一半的「毒舌」事蹟,「我男友都跟我說是綁肉粽,還是要綁豬腳」、「我老公說是東坡肉」、「之前我買了一雙莫卡辛鞋,結果我老公一直大笑說那個是尼姑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