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400針雙腳骨折開刀嗎啡止痛 國道警楊于辰:狀況都還好

▲國道警後續/縫了400多針(圖/翻攝自國道警察局)

▲楊于辰縫了400多針,病況穩定。(圖/翻攝自國道警察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6隊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楊于辰,7日上午在國道3號108公里香山路段遭黃姓拖板車駕駛高速追撞,造成陳不幸殉職、楊則是重傷縫了400多針,目前傷勢穩定,國道警察局日前在臉書報平安,而楊于辰12日也透過妹妹向大家轉達,現在仍要靠嗎啡止痛,「自己狀況都還好。」謝謝大家關心,會繼續加油的。

▼楊于辰傷勢逐漸穩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縫400針雙腳骨折開刀嗎啡止痛 國道警楊于辰:狀況都還好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全案發生在7日上午11點多,一輛廂型車因為爆胎停在香山路段的路肩,當時陳啟瑞和楊宇辰獲報趕往,在後方戒護時,卻遇上後方拖板車從後方猛撞,警車車尾被撞凹,衝破護欄再衝進草皮內,陳被警消救出時,人全身是血躺在駕駛座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下午1點多仍宣告不治, 楊也受重傷經過3天手術治療,縫了400多針之後傷勢趨於穩定。

縫400針雙腳骨折開刀嗎啡止痛 國道警楊于辰:狀況都還好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國道警察局日前在臉書PO文,「于辰經過三天的手術、縫了四百多針,顱內出血的狀況趨緩,傷勢終於比較穩定!」接下來因為雙腳有骨折,因此仍必需接受手術,「于辰得知啟瑞學長已英勇殉職,他的內心悲痛萬分,但于辰說他會堅強面對,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與鼓勵。」 照片也是經由于辰同意後,PO網讓大家知道他好多了。

縫400針雙腳骨折開刀嗎啡止痛 國道警楊于辰:狀況都還好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楊于辰當時因為站在車外,受到拖板車猛力撞擊,有顱內出血、腳掌粉碎性骨折,全身也布滿大小撕裂傷,臉部也有2、3條長4、5公分以上血痕,原本今天下午可以會客,不過雙腳骨折在11日經過開刀後,因為麻藥退了,傷口腫脹疼痛,還需要再休養,目前要打嗎啡止痛針才能睡好。楊于辰也透過妹妹感謝外界關心,「自己狀況都還好。」

楊于辰未來還需長達半年以上的復健,治療期間有向分隊反應,是否能調回宜蘭老家附近的單位,就近家人照顧。而不幸殉職的陳啟瑞,告別式預計14日舉行。至於肇事的黃姓拖板車駕駛,則被查出有毒品前科,當時還載著女兒,5天前曾吸毒,被依過失致死送辦,10萬元交保,黃男的父親曾代兒子兩度在媒體前下跪磕頭道歉 。

▼拖板車猛撞造成陳啟瑞殉職、楊于辰重傷。(圖/民眾提供)

▲國道3號南下180公里香山路段7日上午發生車禍,造成一名國道警察殉職。(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