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迴車打錯檔 載後座兒子直衝「10公尺深溪谷」

▲南投鹿谷德興瀑布汽車墜溪谷,車內母子受傷。(圖/記者王致凱翻攝)

▲南投鹿谷德興瀑布汽車墜溪谷,車內母子受傷。(圖/記者王致凱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洪姓女子4日上午開車載8歲兒子出遊,到南投鹿谷德興瀑布風景區消暑、戲水,接近中午準備離開時,卻疑似打錯檔,想要倒車卻不斷往前,車子最後直墜路旁10公尺溪谷。消防局獲報後派鹿谷、竹山消防分隊前往救援,幸好母子2人均順利獲救。

警方調查,洪女(48歲)帶兒子到德興瀑布遊玩,上午11時左右發現天候有變,更改行程準備回家,在附近產業道路迴車掉頭時,疑似排檔操作不慎,連人帶車衝出邊坡,墜落下方溪谷,兩人受困車內無法脫困。

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表示,警消獲報後,出動鹿谷分隊警消、役男7人前往救援,並請竹山分隊和義消支援。鹿谷分隊表示,當時車內只有洪姓母子2人,洪女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身體有多處擦傷,坐在後座的男童因為沒有繫安全帶,墜谷時受撞擊,外傷主要在頭部。

母子2人經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救治,院方表示,母親傷勢主要是胸背疼痛及擦傷,左肋骨骨折,男童則頭部外傷,左手骨折,經治療後均無大礙,後續將轉送離家較近的台中榮總繼續醫治。

▲南投鹿谷德興瀑布汽車墜溪谷,車內母子受傷。(圖/記者王致凱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