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將推P10 Plus玫瑰金、Y7 手機與支援Android Pay的手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來華為在高階機之後,這次在開學季前夕還有中階產品,目前已經確認將於 8 月 9 日在台發表 HUAWEI Y7 入門款智慧型手機,該款手機將會配備 5.5 吋 HD 螢幕,擁有 1200 萬畫素主鏡頭,將邀請藝人劉奕兒站台外,現場還將發表P10 Plus玫瑰金新色、2-in-1筆電 MateBook E、MediaPad T3平板以及WATCH 2、FIT等兩款智慧錶。

這次發表會的主角 HUAWEI Y7 其實已經在部分海外地區推出,配備 5.5 吋 HD 螢幕,機身圓潤,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35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主鏡頭 120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 128GB 儲存空間容量。在這同時,華為還將推出玫瑰金款的華為P10 Plus,並且找來藝人劉奕兒站台,看來想要在暑假尾端、開學季前夕,以及七夕情人節檔期帶來一定的聲量。

至於同步登場的還有2-in-1筆電 MateBook E ,配備 12 吋 2K 解析度螢幕,搭載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採用 8GB RAM/256GB ROM,支援 HUAWEI MatePen觸控筆,側邊電源鍵內藏指紋辨識模組,出貨預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

另外一款低階平板HUAWEI MediaPad T3 大小為 211.07 x 124.65 x 7.95 mm,重量 350g,配備 8 吋 HD 螢幕,搭載四核心(1.4GHz x 4)處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預計搭載 Android N 作業系統,EMUI 5.1使用者介面,電池容量 4,800mAh,已經與HUAWEI FIT穿戴裝置在台上市,T3 售價為新台幣 6,990 元,同期登場的 HUAWEI FIT 售價為新台幣 4,500 元。

▲HUAWEI MediaPad T3。

▲HUAWEI FIT。

比較讓人期待的是 MWC 2017 期間亮相的第二代華為智慧錶 HUAWEI Watch 2,配備 1.2 吋 AMOLED 觸控螢幕,具備 IP68 防塵防水,採用 Android Wear 2.0 系統,出貨時將啟用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慧助理,同時支援 Android Pay,續航力長達 21 天。

目前這些產品都將於 8 月 9 日在台亮相,當中不管是HUAWEI Y7、還是玫瑰金版本的華為P10 Plus、2-in-1筆電 MateBook E,甚至是採用 Android Wear 2.0 系統的HUAWEI Watch 2,都是相當讓人期待的產品,至於實際的在台上市情報,《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