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及世大運!「尼莎」吹倒選手村基地台 市府急修復

▲世大運林口選手村A區基地台支撐架遭強風吹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世大運林口選手村A區基地台支撐架遭強風吹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世大運8月19日將在台北登場,卻遇上雙颱接連來攪局,尼莎風災期間林口世大運選手村A區傳出災情,中華電信基地台支撐架被強風吹倒,30日一早世大運工作單位趁天氣晴朗趕緊修復,因為海棠颱風的暴風圈預計將在下午觸陸。

根據世大運執委會統計,此次風災台北小巨蛋世大運籃球賽決賽場館、台北田徑場開閉幕場館,皆有移動式臨時柵欄倒塌,位於新北市林口選手村有基地台支撐架倒塌,但選手村餐廳完好。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表示:「我們很開心看到餐廳是完好無缺的,體適能中心屬低窪地區,擔心它積水結果也沒有,狀況都有在我們掌握中。」

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視察時,說要趁颱風來檢測世大運場館,目前看來沒問題,但也不能放心得太早,另一個颱風海棠,最快下午六點就要從南台灣北上。趁著颱風之間的空檔,北市府各局處趕工清掃,嚴陣以待,不讓世大運準備作業被兩個颱風給打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