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少女打針「全臉爛黑」 治療口腔潰爛變成骷髏人

▲一名泰國少女打針後引發過敏反應「全臉變黑、皮膚潰爛」。(圖/翻攝自鏡報)

▲一名泰國少女打針後引發過敏反應「全臉變黑、皮膚潰爛」。(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少女茶瑪特(Orathai Chaiarmart)的遭遇讓人心疼!她因口腔疾病到當地診所治療,醫師後幫她注射藥物,沒想到引發嚴重過敏反應。她的皮膚發紅潰爛、頭髮掉光、原本清秀的臉蛋「整張黑掉」。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茶瑪特居住在泰國東北的烏隆他尼(Udon Thanai),她到診所接受醫師檢查,被診斷為一般的口腔潰爛,只需要打針治療,即可「藥到病除」。

沒想到才隔了一天茶瑪特的世界從此不同,打針引發一連串的過敏反應,她全身皮膚潰爛,過敏部位尤其以臉部最為嚴重,就連視力也受到影響。茶瑪特傷心地說,「我的生命好像到此為止了,再也無法回到過去那種正常女孩的生活。」

一名地方善心人士賓恩(Bhin),他積極協助少女、四處募款。此外,他也對當地醫院方式提出懷疑,但院方駁斥,「我們能幫助她,她只需要繼續留在這裡接受治療。」賓恩對此則有不同的看法,他希望能帶少女到曼谷的大醫院接受治療,畢竟大城市有較豐富的醫療資源。

報導一出,意外引來不少網友討論,「看病真的要慎選醫院」、「偏鄉醫療資源不足真的會害死人」,也有人質疑,「女生臉變這樣要怎麼辦」、「針的真的不能亂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