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醉亂砸超商員「給我跪!」 新北檢火大起訴:請法官從重量刑

▲▼超商結帳示意圖。(圖/記者曾婉婷攝)

▲超商結帳圖。(示意圖/記者曾婉婷攝,與案發店家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蔡姓男子去年5月酒醉凌晨4點跑到超商買東西,卻因看店員不爽,亂罵髒話,還拉店員衣領威脅「林北就是兄弟」、「你給我站好」、「跪下」,嚇得店員不敢動,蔡男還拿刷條碼機砸店員,新北地檢署19日依強制、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蔡男。

33歲蔡男去年5月24日凌晨4點多酒後到新北市三峽區一家便利商店買東西,無故對店員飆三字經「白癡、智障」,還在櫃台伸手拉店員衣領鬧說「你有看過兄弟嗎?林北就是兄弟」、「你給我站好」、「你現在給我跪下」,還拿刷條碼機、印章亂丟店員,蔡男離去後,店員立刻報警。

蔡男到案後表示「喝醉都忘了」,又否認有講「兄弟」,也沒叫店員罰站。不過,檢方查監視器畫面,確定蔡男犯行,並痛批蔡男酒後鬧事,不尊重服務業工作尊嚴,至今也沒與店員和解,犯後態度不好,依妨害自由罪嫌起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