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不合宜!」警穿制服帶槍買便當…他拍照PO網被轟爆

▲▼警察帶槍走進自助餐店購買便當,遭魔人拍照PO網。(圖/翻攝自「Mobile01」)

▲警察帶槍走進自助餐店購買便當,遭目擊網友拍照PO網。(圖/翻攝自「Mobile0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穿著警察制服買便當錯了嗎?一名網友10日在知名論壇「Mobile01」PO出照片,表示台北市一名員警穿著制服、腰間還配著槍走進自助餐店買便當,「執勤中可以買便當?非執勤中可以帶槍?」一番言論遭到網友砲轟。事實上,早在2016年2月,臉書「NPA署長室」就已經公告,「律定勤中及勤餘開放同仁能夠制服購餐!」

照片中,台北市一名員警站在自助餐店內購買便當,頭還戴著安全帽、身穿警察制服,腰間配戴無線電、槍械的裝備。目擊的原PO表示,「我可以體諒警察的工作辛苦、我可以體會輪班的辛勞,但是去買便當,個人真的覺得不是那麼合宜。先撇開是否為執勤中,執勤中可以買便當?非執勤中可以帶槍?」

整篇PO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後立即引起網友群起砲轟,「警察是人又不是機器,肚子餓買飯吃也礙到你?」、「帶槍買便當會怎樣嗎?」、「正義太過頭了吧,有事嗎」、「希望原PO上班時邊都不要吃飯、喝水」、「魔人的人生真是有點閒喔!」

事實上,過去「警察穿制服買便當」而遭到民眾拍照事件層出不窮,臉書粉專「NPA署長室」遂於2016年2月4日發布公告,「吃飯原本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小事,更何況只是簡單買個餐點飲品。我們希望同仁在公務繁忙後,不再因為勤務耽誤用餐,所以我們業己律定勤中及勤餘開放同仁能夠制服購餐,讓同仁在良善的工作氛圍中能有最好的發揮,勿再發生(因購買便當)任意懲處同仁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