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釣魚卻見溪流髒亂…東澳男「捲褲管站河床」 垃圾默默伸手收

▲▼宜蘭東澳一名年輕男子,獨自一人默默地在溪流中撿拾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宜蘭東澳一名年輕男子,獨自一人默默地在溪流中撿拾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很想認識您!」宜蘭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只見一位年輕男子獨自一人捲起褲管站在溪中,手上還提著一袋垃圾袋,彎著腰默默地將河床上的垃圾一一撿起。原PO感動地表示,「雖然不知道您的大名,但我很敬佩您,更替東澳感謝您!」

原PO表示,聽鄰近民眾說,這位年輕男子是宜蘭人,先前與朋友到東澳的溪流釣魚,見到河床髒亂不堪,自此便時常獨自跑到溪中撿拾垃圾。諾大的河床上,男子一個人捲起褲管、站在水深僅到腳踝的小溪中,伸手將見到的垃圾一一撿到手上的垃圾袋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靜謐的畫面,讓偶然間經過橋上目睹的原PO相當感動,「雖然不知道您的大名,但您一個人默默地撿垃圾裝袋,我很想認識您,我很敬佩您,我更替東澳感謝您!」原PO語重心長地寫下,「希望遊客們不管到哪裡遊玩,都能把垃圾帶回家,留給青山、綠水、大海一個美麗的機會!」

對此,網友紛紛大讚「超棒的,但最近經常忽然下大雨,還是要小心安全啊」、「台灣還是有很多默默行善的好人」、「雖然很讚,但還是結伴會比較安全喔」、「好心人,致敬了」、「希望亂丟垃圾的人,看到這畫面後在下次亂丟之前能夠多想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