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只要2000元!你也可享平價高檔約會行

▲▼三立董事長。(圖/鏡週刊)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圖/鏡週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鏡週刊》報導,民進黨去年竄起的派系、媒體大老趁著老婆不在家,被媒體拍到跟美女議員上摩鐵,引起一片譁然。不過,他們的私人約會行程也成為討論,從路線上來看,總計花費約2000元新台幣上下。

媒體大老與美女議員的約會行程,從在文山路的夏卡爾摩鐵開始計算,有區分總統套房、尊爵房、貴賓房等,而以總統套房的房價來計算,約莫是980元。

接著,他們驅車前往民族路上的鬍鬚忠牛肉湯喝清燉牛肉湯。店內有分上等牛肉湯、花紋牛肉湯、頂級牛肉湯等,取價格最高的「頂級牛肉湯」為例,大碗價位約300元、小碗200元。

吃完牛肉湯,兩人則前往去年才新開的手工義式冰淇淋店「ELSA」吃冰,價位落在80至90元,飲品也沒有破百;最後,兩人則到86山雞城買外帶土雞,該店的「招牌桶仔雞」價位則落在650元新台幣。

便有網友統整了兩人的行程,以最概略的計算方式來算,從摩鐵花費980元、牛肉湯300元、吃手工冰淇淋80元,以及外帶桶仔雞650元,共計約201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