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8成來自台灣!選手村吃什麼?世大運組委會:8月公布

▲▼喜憨兒烘焙坊,喜憨兒,蘇麗瓊,黃世傑。(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倒數44天,對於日前傳出的選手村食材短缺問題,世大運餐飲及運動防護處長璩大成5日表示,目前已有9成廠商簽屬合作備忘錄、6成廠商完成簽約,約在2週內就會定案。他表示,執委會預計8月初會對外公布所有菜色,屆時有8成食材會是台灣本土食材,剩下約2成則預計透過國內廠商從國外進口。

璩大成表示,世大運開始後,將有8成食材會是台灣本土食材,剩下約2成可能由國外進口,特別是牛肉部分,台灣牛肉數量本身就偏少,這部分就必須向國外進口。璩大成強調,牛肉等進口食材的部分,也會向台灣的進口代理商採購。

世大運組委會5日宣布,將由社福機構承攬大型運動競賽場館觀眾餐飲販售服務;未來,喜憨兒基金會、沁心小站、唐氏基金會、馬偕醫院喜樂/沐陽工作坊等,4家經公開遴選出線的優良廠商,將於台北市、新北市以及桃園市、新竹縣等10個場館,設置餐飲販售平台。

組委會表示,社福機構進駐的場館,都是在方圓200內沒有其他餐飲店的場館,提供民眾看比賽也能夠享受美食、不必大老遠買東西吃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