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滑蓋設計的LG V30傳聞總整!LG:該手機將為公司獲利

記者洪聖壹/首爾報導

即將在 8 月底在 IFA 2017 期間首次亮相的 LG V30,很可能是今年下半年第一款最先亮相的 S835 大螢幕旗艦產品,稍早 LG 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深具信心的表示,LG V30 推出之後,可望將為 LG 行動部門首次帶來獲利。

▲推特爆料王曝光的 LG V30 照片。(圖/取自Twitter)

LG 電子生活家電與空調公司中東/亞洲業務行銷部門副總裁 Scott Jung 表示,LG 在智慧型手機手機發展起步確實比較晚,以現在來說,LG 去年在智慧型手機確實發生很多赤字(營收虧損),不過在不久前推出的 LG V20、LG G6 等高階產品,在美國、歐洲等先進國家市場反應非常好,他預期新的旗艦機可以為 LG 創造利潤。

▲LG 電子生活家電與空調公司中東/亞洲業務行銷部門副總裁 Scott Jung。(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私下詢問LG全球發言人Ken Hong,他個人並不願意透露有關 LG V30 的發表時程,不過該款手機是確有其機,LG 內部對於該款手機深具信心,這也間接回應,Scott Jung 所提到的創造利潤。

傳聞 LG V30 是 LG 行動部門寄與厚望的高階行動產品,從推特爆料天王 @Evan Blass 曝光的照片來看,該款手機將會一反包括 LG G6 在內過往的設計,配備 18:9 的滿版全螢幕之外,機身將首次採用滑蓋設計,雙鏡頭排列也一反以往的排列,整機設計取向有點類似黑莓機。

從智慧型手機合作廠商關係來看,可望採用高通 S835 行動平台的 LG V30,將會與 HTC U11、Samsung Galaxy S8 一樣,是款 DayDream Ready 的產品,支援高階行動VR體驗,不過根據根據韓國先驅報的報導,LG V30 將配備 OLED 面板,是第一款採用 OLED 顯示螢幕的 LG 智慧型手機,擁有比以往更好的對比跟更廣的色域,不過相關報導指出,LG V30 很有可能將移除掉第二螢幕的設計。

由於發表會時程是 8 月底,預料 LG V30 將會是首款採用 Android O 作業系統的產品,對應去年的 V20 是首款搭載 Anderoid N 作業系統來說,這個預測相當有可能成真。 

在物聯網應用方面,Ken Hong 受訪時指出,LG 除了跟Google 保持密切合作關係之外,LG 跟亞馬遜也保持密切的合作,接下來也會推出更多跟手機連動的智慧家電產品,這意味著 LG V30 除了 Google Assistant 之外,將會多了更多在 Alexa 上的調適與相關應用。Slashleaks 報導指出,LG V30 背蓋為玻璃材質、內建無線充電。

關於 LG V30 的發表會時間跟確實地點,目前還不確定,雖然外界傳聞幾乎肯定該款產品將於 8 月 31 日在德國柏林舉辦的 LG IFA 2017展前記者會當中亮相,但是這次跟 LG 內部詢問,並未獲得確切的答案,相關後續,《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