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公館癡漢尾隨拉扯 22歲女氣到肉搜...至少10人遭騷擾

▲▼台北市公館商區出現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常常沿路騷擾路人。(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台北市公館商區出現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常常騷擾獨自經過的女子。(圖/記者鄒鎮宇翻攝,下同)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台北市一名21歲女子上月29日和朋友聚餐完後,在往羅斯福路四段公車站牌的路上遭到一名男子騷擾。男子搭訕遭拒後,便尾隨女子,進而拍打、拉扯對方手臂。女子逃進附近社區後,等到對方離開才報警。警方初步了解,該男子涉嫌在新生南路、羅斯福路到福和橋一帶以同樣手法騷擾女性,將會加強巡邏,請民眾多加注意。

該女子(以下簡稱A女)表示,當晚和朋友在公館聚餐完後,獨自一人走在羅斯福路上要去搭車,突然被一名年約30歲,身穿米紅藍三色格紋襯衫、背著白色運動側背包的男子叫住說「小姐我覺得你很有氣質,可以跟你做朋友嗎」,當下她以為是搭訕或推銷,沒有回應便直接走過。沒想到男子不但尾隨她,還拍打、拉扯她的手臂,嚇得她在路上大叫求救。

A女指出,當下旁邊的2名路人只是冷眼旁觀,沒有上前幫忙,她也因為驚慌而忘記錄影存證,打給朋友求救後便躲到朋友住的社區裡,「朋友確定沒有人在尾隨後,詢問我要不要陪我去搭公車,驚慌失措的我想想覺得不對,這種人應該要將他繩之以法。」

▲▼台北市公館商區出現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常常沿路騷擾路人。(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A女備案後獨自在網路上蒐集相關証據,要將這名男子繩之以法。

▲▼台北市公館商區出現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常常沿路騷擾路人。(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派出所表示,29日當晚接獲A女報案後,馬上派員警出外巡邏,當下因為案發地點監視器老舊,証據蒐集不易,先以備案處理。事後,A女提供了其他遭騷擾女子(約10人)的紀錄及對話,警方目前已經鎖定該男子,將會加強巡邏,保障市民安全。

A女也說,「我覺得很沮喪,會想說是不是小老百姓的力量很小,被騷擾的人還是會被騷擾、被侵犯的人持續被侵犯、被誘姦的人還是會被誘姦,然後我們什麼都阻止不了,什麼壞人都抓不到,希望警察能早日抓到嫌犯,讓這個社會的女性可以安全走在路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