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中風身亡!88歲失智老母「伴屍」24小時餓壞…兒上門嚇傻

▲▼老人、老婦人、高齡、老太太、照護、養老、失智症(示意圖/CFP)

▲女兒陳屍臥房內,但患有失智症的88歲王母卻渾然不知。(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26日下午4點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一名62歲王姓女子陳屍在建國北路二段一間民宅公寓內。警消到場後,發現死者88歲的老母親坐在客廳內,疑似不知道女兒已經身亡,且長時間未進食,身體十分虛弱,因此緊急將人送醫,目前還在院觀察。

警方勘驗後,發現現場沒有外力入侵和打鬥痕跡,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中風發作,暴斃在臥房床上;從遺體發黑、僵硬程度研判,王女恐怕已死亡將近1天。但由於王母患有失智症,渾然不知女兒已經身亡,也無法正常用餐、梳洗,因此只僅僅是在屋內伴屍,不知要向外求援。

根據警方調查,88歲的王母患有失智症,平時生活起居均由死者照料,2人相依為命,兒子則偶爾來探視。若非這次兒子及時返家,在26日下午回家探親,發現整起事件,依王母身體狀況及高齡,原先恐釀成2命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