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軍艦「實彈演練」 韓美加三國將在濟州外海軍演

▲▼杜威號驅逐艦(USS Dewey)。(圖/翻攝自.navysite.de)

▲美國「杜威號」驅逐艦。(圖/翻攝自.navysite.d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聯社》引述南韓海軍說法,本月23至25日將在濟州近海與美國、加拿大海軍舉行聯合軍演,三方總共派出8艘艦艇參與演練。據悉,22日三國將在濟州島的海軍基地進行預備會議,美軍「杜威」號驅逐艦以及加國的「溫尼伯」號護衛艦與「渥太華」號護衛艦,將分別於20和22日駛入當地。

根據了解,此次連同南韓「栗谷李珥」號宙斯盾驅逐艦等5艘艦艇,以及P-3「獵戶座」海上巡邏機和山貓直升機都將登場,美國則是派出「杜威」號驅逐艦(USS Dewey)與MH-60R「海鷹」(Seahawk)反潛直升機,加拿大派出「溫尼伯」號護衛艦(FFH 338)、「渥太華」號護衛艦(舷號341)以及SH-3「海王」直升機。

三國海軍將進行戰術機動、直升機起降、聯合海洋打擊作戰、防空作戰、反潛作戰以及實彈射擊等演習科目,其中韓美海軍將舉行「來襲彈道導彈探測跟踪」演練。此外,南韓海軍第7機動戰團在演習後將單獨訓練至26日,戰團團長對此表示,軍演有望增強南韓海軍聯合作戰的執行能力,增進三國海軍的友好合作。

▼南韓海軍「山貓直升機」。(圖/翻攝自多維新聞網)

南韓海軍山貓直升機。(圖/翻攝自多維新聞網)

▼加國「溫尼伯號」護衛艦。(圖/加拿大海軍官網)

加拿大「溫尼伯號」護衛艦。(圖/加拿大海軍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