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驚呆! 美國7%人認為棕牛能擠出「巧克力牛奶」

▲光泉鮮乳,超商,牛奶。(圖/曾婉婷記者攝)

▲牛奶示意圖。(圖/曾婉婷記者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乳品創新中心(Innovation Center for US Dairy)日前進行調查指出,美國民眾中有7%民眾認為,棕色乳牛擠下的牛奶,就變成現今所謂的巧克力牛奶。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乳品創新中心4月對1000名成年人進行調查,有高達48%的成年人不知道巧克力牛奶從何而來,而其中竟有7%的人認為巧克力牛奶是取自「棕色乳牛」。據調查估計,全美約有1640萬人不知道巧克力牛奶的構成物,這已相當於整個賓夕維尼亞州的人口。

報導指出,1990年代也曾有調查顯示,有1/5的美國民眾不知道漢堡其中一項食材是牛肉;而到了2011年,有超過5成的加州國小4至6年級學生,不知道泡菜裡頭的黃瓜、洋蔥是植物;而相對於生活在大城市裡的「都市俗」,生活在農村地區的民眾較能回答這些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