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一招看穿她是否只想坑你

▲有些男人,講不聽。說不要還硬要,聽不懂人話!很煩捏!(圖/翻攝自pixabay)

文/星光奈奈

有些人喜歡把婊子掛在嘴邊,譬如硬要送女生禮物、硬要請吃飯、硬要接送她上下班……即使被拒絕,也要強迫女生接受「他的溫暖」,最後女生被強迫接受「他的溫暖」,卻依然投向別人的懷抱,

然後暖男就恨恨地說「婊子」或許你想辯解「什麼強迫?我是怕女生不好意思接受,女生不喜歡可以拒絕阿,接受了錢,卻不接受我這個人也太過分!」,

問題是人家就是不喜歡你這個人啊,譬如恐龍妹想請你吃茹絲葵,你會立刻答應嗎?你會拒絕吧!

因怕她誤會你答應吃飯就是喜歡她,但她又說只是朋友間吃頓飯,要你不要想太多,一直盧盧盧,於是你還是勉強去吃飯,

▲講不聽超鬼打牆的,女人壞壞,還不是都你害Der~(圖/翻攝自網路)

有一就有二,收第一次好意,就會再收下第二次,第三次開始變成理所當然就像你從小拿你爸媽的錢,拿到現在都賺錢該養爸媽了,但跟父母要錢卻完全不會不好意思一樣,

不過如果這個送禮的女人長得像波多野結衣,你會猶豫?會拒絕她嗎?

所以你自己要分得清女生推辭你的好意,是不好意思?還是不想理你?

如果是不好意思,那她應該會AA制,而不是根本不想跟你出去吃飯,但你卻強迫女生接受「你的溫暖(錢)」,最後怪她不喜歡你的人?

問題是她從頭到尾都沒喜歡過你,只有你單方面硬塞錢給她,希望她收下錢就會愛你,但她卻讓你失望了,

所以阿,你口中的「婊子」是你養出來的。

並非所有女人都是婊子,她可能不婊別人,只婊你而已,

你送衣服給她,她穿給別的男人看,你請她吃飯,她吃飽後給別的男人__,誰叫你不先製造自身吸引力,只想用錢去吸引她呢?

那她當然只愛你的錢,而不是你的人,不過如果你不知長進,不想改變自己成為女人想跪下x你的那種男人,OK,現在教你怎麼分辨她是否存心想利用你:觀察她言談之間是否只談錢。

▲一段不對等的愛,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有些人就是用另一半的錢用得很理所當然,Show me the money!!(圖/翻攝自librestock)

跡象1:假裝自己是委屈小女人,事實上卻用錢評斷男人
「男人就不該讓女人吃苦,看女人沒錢就塞錢給她,有這樣的男友很幸福。」
「男人一個月至少要七八萬,不然怎麼養家?」

*男人該給女人的安全感不該是錢,
女人沒錢,該教她怎麼賺錢,當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而不是像血蛭一樣到處吸男人的血你看到這種女人,就該對她撒鹽,而不是撒錢。

跡象2:看似好奇寶寶,但只好奇錢

「你自己住的話,是自己買的房子嗎?在哪(地段)阿?」
「你接案子的好厲害,這樣賺多少錢啊?」

*擺明想吃你的喝你的住你的,把你的錢當作她的零用錢在看。


跡象3:看似很委屈或單純做白日夢,但要你付錢
「我好想去迪士尼玩/我沒吃過茹絲葵/突然好想吃蛋糕,有誰要帶我去?」
「這個月還差十萬才能達到業績,再賣一組床就可以達成了……」

*沒那個屁股卻硬要吃瀉藥,還要別人買瀉藥給她吃

跡象4:生活多采多姿,薪資卻很低
「這個龍蝦比我臉大呦!在xx餐廳」

▲老是靠腰錢賺很少工作辛苦的女人,卻老是在豪華餐廳拍照打卡吃大餐,你以為她的錢哪裡來的?(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活得精采又到處打卡唱歌喝酒,需要什麼條件?很賺錢啊,一個一天到晚哭么工作辛苦、薪水很少無法活下去的人,竟然可以一天到晚吃大餐、住高級飯店、到處旅遊?不就花你們這些工具人的錢嗎?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