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老王:滿足身心靈 給男人想要的性愛

▲男人與女人一樣,都需要一場身心靈兼顧的性愛。妳真的了解妳的男人要什麼嗎?(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文/老王

嗨,我是臉書部落客老王
興趣是汁妹和到各大粉絲團留言串門子,
我不會介意你喜歡或不喜歡我,因為拎北謀咧差小哩~
但如果你是女人,拜託...不要討厭我!!

前陣子我寫過
想得到打砲好口碑?先學會SMP!上集
想得到打砲好口碑?先學會SMP!下集
那是針對女性角度所寫的,教男人如何滿足女性;但是我相信,女人也想要取悅男人啊!

女人們,你們認為……男人想要什麼?一樣是選擇題喔!

一、 狂抽猛送。
二、 被戴綠帽。
三、 滿足身心靈。

答案不是一,答案不是二,答案是三!
(老王小劇場:你他媽就直接說三就好,拖文字數量嗎?嘿啊!)

大多數男人,不愛的就是狂抽猛送,為什麼呢?因為……很快就射了>///<
不過,老王不會有這種問題!(除非沒戴套)

男人和女人一樣,一場好的性愛,我們都會希望能夠滿足身心靈,何謂身心靈呢??

其實他是很白話的,身體、心理、靈魂;滿足了身心靈的性愛,才是一場好的性愛!接下來會告訴妳,男人的身心靈是什麼~

首先,第一個要件就是身體,身體絕對不會是妳想像中那麼單純的肉打肉,對於男人來說,除了肉體上的抽插,我們還希望能夠得到女人的反饋、互動與鼓勵。

一、反饋:所謂反饋就是,用音量滿足男人的力量。
不要讓男人覺得:我在那裡搖得那麼辛苦,怎麼聲音一模一樣?電視上說:男人的能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妳的音量,真的能滿足男人身體的需求,會讓男人更加亢奮!叫聲一定要夠嗲,如果妳粗言粗語的「喔吼哦吼,拎祖母五告送!」男人會軟給妳看!

▲當男人埋頭努力的時候,請給一點聲音上的反饋,才能讓妳的他更賣力!(圖/翻攝自網路)

二、互動:不是腳開開就夠了!
有時候化被動為主動也是能讓男人覺得:哇嗚~太棒了!放心吧,男人不會想太多!不會因為妳忽然主動,就認為妳外面有老王啦!

在妳們前戲的過程中,妳可以選擇主動幫他服務,服務得津津有味,哪怕不是滋味!
在他努力搖的過程中,妳可以選擇輕咬嘴唇、抓自己、抓棉被,哪怕是演的!
在他快結果的過程中,妳可以選擇用言語求饒、要求再快點、要求再深點,哪怕妳不想!

▲偶爾主動服務能讓男人感覺受寵若驚,哪怕是演戲,妳也該盡力!(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三、 鼓勵:不要太過認真,多些喘息才像真的。
千萬不要心平氣和的說一句:寶貝,好棒!那種感覺就像妳很高興說一句:我在網路上買到什麼限量品,男人回妳一句:喔!男人要的是妳好像快死了一樣,因為這才讓他覺得,X我超強!

第二個要件,心理:
如同上方所述,其實男人在性方面大多都是自卑的,他們會過份在乎時間長短,但歸根究柢除了愛面子以外,他們真正想要的是妳感覺到愉快!

所以,倘若演得夠真,演得夠像,往往都能讓男人的內心感到愉快,擁有優越感!讓他能在心中吶喊:我他媽超給力啊!

第三個要件,靈魂:
男人的靈魂就像小朋友,需要妳的鼓勵、妳的支持、妳的互動,其實綜合了上方兩個要件,基本上就能符合靈魂的感受,但是靈魂深處的男人到底想要什麼?

其實每個男人都有個癖好!像是老王,老王就是個腿控,倘若有一雙美腿在我眼前,我他媽可以秒射給妳看!

所以,這要透過慢慢理解、溝通,去了解他的靈魂深處的愛好是什麼,倘若妳可以接受,那就盡量配合!榨乾自己的男人,讓他沒動力出去亂搞!

▲所有男人都有自己的性癖好,比如美腿控!能接受就盡量配合,榨乾他!(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好,抓個重點當作結尾!
一、 要會叫,聲好聽。
二、 要互動,添情趣。
三、 要喘息,給鼓勵。
四、 要演戲,超給力。
五、 要溝通,能配合。
六、 榨乾他,阻亂搞。
七、 他亂搞,找老王。

*ETNEWS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