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皮包在大賣場被偷 員警20分鐘逮回嫌犯…錢藏在鞋子裡

▲▼陸生皮包在大賣場被偷,員警20分鐘逮回嫌犯…錢藏在鞋子裡。(圖/記者柳名耕攝)
▲陳姓竊嫌在賣場裡趁女學生不注意,從皮包裡偷了3000元離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來台交換讀書的秦姓陸籍女學生,在12日下午前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1間大賣場買東西,結果遭到小偷盯上,快到結帳時發現皮包內有3000元不見,趕緊打電話報警。

員警趕到現場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秦姓女學生在買東西時,一度將包包放在商品架前專心挑東西,沒想到陳姓竊嫌抓準時間差,從秦生的包包內抽走3000元,再把皮包放回包包內隨即離去。

警方發現陳姓竊嫌犯案後還持續在大賣場閒晃,以為不會被抓到,員警對照穿著後就上前盤查,陳嫌原本還不願承認,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才伏首認罪,並從鞋墊裡拿出3 千元,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陳嫌以為不會被發現,還在賣場裡閒晃,沒想到警方在20分鐘內就抓到他。(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陸生皮包在大賣場被偷,員警20分鐘逮回嫌犯…錢藏在鞋子裡。(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