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火災3傷2女送醫 一問才知道...竟是住戶被水射傷

▲新莊8日中午傳火警共3人送醫,調查才發現3人竟是因圍觀火場被水注射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莊8日中午傳火警共3人送醫,調查才發現他們竟是被水柱射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豐年街二巷今(8日)中午12點多發生火警,一棟五層樓建築物5樓陽台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火勢在不到20分鐘內就被撲滅。建築物內部雖沒人因火災受困,現場卻有3人受傷、其中2人送醫,經調查才知道,原來是周遭疏散的住戶被破洞水帶噴出的水柱射傷,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

據了解,由於起火地點巷弄狹窄,消防車進入巷子後就把出入口堵住,一群疏散出的住戶只能在1樓觀察火勢,想不到救援快結束時,現場共有數名住戶因為消防水帶有些微破損,被射出的水柱噴傷,甚至有住戶大門被強力水柱射破,其中1男包紮不送醫,2女受擦傷送署立台北醫院救治,經過檢查後,在下午3點多返家。

▲新莊8日中午傳火警共3人送醫,調查才發現3人竟是因圍觀火場被水注射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為求保險起見,消防隊也派人陪同2女到院就醫,並呼籲民眾,發生火警或重大災難時切勿太過靠近觀看,若遭意外襲擊造成傷害,得不償失,隊部同時也會對消防器材做檢查及更換,避免傷人意外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