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太想見到您們 女企業主尋50年前「高雄五中3年6班」同學

▲雖已年過花甲,但「高雄五中三年六班」同學,今年第一次相聚,大家穿上同款T恤,將頭髮梳成昔日「左分、右夾」造型,瞬間找回當年青春記憶。(圖/梁姓女企業主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同學,好久不見,您們在那?」桃園市一名傑出女企業家,50年前於高雄五中三年六班畢業後,40多位同學為升學、就業各奔前程,即鮮少連絡,如今皆已年過花甲,為敘昔日同學情誼,去年開始相互聯絡、陸續找到30多位同學,但迄今仍有5位同學仍然失聯,期各方人士共同協尋,找回當年青春記憶。

負責協尋「高雄五中三年六班」失聯同學任務的梁姓女企業家,於桃園落籍生根多年、創業有成。她說,長年來,為事業忙碌,直到去年間,50年前的初中同學找到她,令她恍若回到那個清純的年代,找到年輕的自己。

「有些人、有些事,或許要經過歲月的洗禮,才能領悟個中道理。」包括那彌足珍貴的同窗情誼。梁姓女企業家說,雖然50年前同學們居住的村子,早已改建高樓大廈,舊地址也更換了,但儘管如此,一年來,同學們合力陸續找到的30多位「高雄五中三年六班」同學們。

▲「高雄五中三年六班」同學畢業照。

大家都已年過花甲,決議每年3月6日是同學會的日子,而明年(107)正好是同學們畢業50年,於是昔日班長李麗華,遂將尋人任務交付梁姓女企業家負責。

梁姓女企業家說,受到個資法限制,戶政、警方單位皆不予提供協助,致尋找同學的腳步,半年來,幾乎處在停頓狀況中,仍有莊麗英、林麗美、 張雪美、陳蓉蓉、徐文涼等5位好同學未找到,期各方人士共同協尋,再敘難得的同學情誼。「高雄五中三年六班」同學連絡電話0935-539-529楊小姐。

▼莊麗英、林麗美、 張雪美、陳蓉蓉、徐文涼等5位好同學,「高雄五中三年六班」同學都想見到您們。(圖/梁姓女企業主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