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別罵台女哈洋腸 這樣做才能把到妹

▲渣男退散,把妹不流行了,現在流行被妹把!(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文/星光奈奈

那些老是怪妹哈洋屌、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的人,都異性緣極差,不信?

那你有女友嗎?有女生願意跟你搞曖昧嗎?就算有女友,可能也是你退而求其次搞來的吧?

一堆台男不花錢長的也不帥就搞的到妹,你自己把不到妹,不能有點建設性的反應嗎?

譬如「我約她吃王品,她卻不要,是不是太急?還是甚麼原因?我再換種方式…」有這種想法你才有機會把到妹,而不是「她都約不出來,現在女人只愛高富帥跟哈洋屌啦,台女都是婊子…」這樣想就可以把到妹了嗎?

▲只要不是瞎妹,女人眼睛都是很利的,所以那些刻意的爛招,掰掰。(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想就算了,還講出來讓大家知道,這就是你想吐,不去找個地方私下解決,再漱漱口再出來見人,偏要到處吐讓大家看你的嘔吐物、聞你的嘔吐味,還欽佩自己做這種噁心的行為。

認為女人會因你的亂吐而改變,進而欣賞你,拜託,女人看到你這種行為,只會皺起眉頭捏住鼻子,趁自己還沒被你的嘔吐物熏到吐出來之前,快快手刀跑走,

沒告訴警察叔叔這裡有沒公德心的人,已經算是很仁慈了,你說的話散發出嘔吐味,讓女人看到你就想逃,卻為此屁股翹高高感到自己很驕傲,為何人生要追求這種虛假的成就?

為什麼有些男人被女人拒絕的反應是到處嘔吐,刻意讓女人覺得他噁心,是因為他們覺得:

被女人拒絕=我很失敗>>想對抗無力感,所以把錯推給女人

可是被女人拒絕,不代表你這個人很失敗或很糟,只代表你可以做的更好,成功只會讓你停在原地,失敗才能使人前進不是嗎?

就像有些妹被包養,她會拿這些輕鬆得到的錢去投資學習?還是只會買包包跟衣服?這種女人老了還有人要嗎?所以失敗會讓你更好,修正後還能幫助你把更多、更正的妹。

▲面對錯誤,大家第一時間都無法接受問題出在自己身上,但是一旦改正,我們就可以LEVEL UP!(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到時還要困擾該挑哪個正妹才好哩,你為什麼不讓自己成功,而只會到處嘔吐,是因為到處嘔吐更輕鬆簡單,還有種莫名的優越感嗎?

所以願意修正問題的人太少了,所以只要肯修正問題讓自己更好,自然能贏過很多對手,到時連妹都主動纏你到你很煩,你還要感謝那些只會嘔吐的人,把妹都送給你了呢。

你大概又要說檢討受害人這種明明沒人要,卻又怪東怪西的負面思考或許你根深蒂固的負面思考是因父母從小望子成龍,希望小孩是考一百分、跑第一、會畫畫、彈鋼琴…像外太空來的或佛祖轉世最好,生出來就立馬走七步,走過的路還蓮花開…讓大家都誇父母很會教孩子,生了一個神童!

父母為了讓孩子更好,孩子要做對事,才能得到他們的肯定跟認同,所以“父母的愛“需要努力爭取,不是因為你是他的孩子,他們就愛你,你要完成他們指定的任務,譬如考到班上第一名,唯有如此才能得到他們的愛,

▲原生家庭影響我們許多,但是不一定教會我們正確的的愛人方式,後天學習更是重要。(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愛“變成一種交易
,更可怕的是即使你考一百分,但只要做錯任何小事,譬如不小心打破碗,考了99分…父母就會對你非常非常非常不滿意,怪你粗心大意、準備不認真、端個碗都心不在焉,立刻讓你覺得自己是次級品,不值得被愛,

因此長大後對異性的態度也是小心翼翼,女生一句話一個臉色不對,就怕得要死,然後對女人言聽計從,認為“愛”需要“交易”才能得到,譬如當司機、送禮物,但女生好處收了,卻沒有像父母那樣給予公平的回報,因此認為這些女人都是婊子。

相反的,有些父母不管孩子做對做錯,考一百分或不及格,他們都表現出很愛孩子的態度希望孩子從錯中學習這些孩子認為不需要對方要求的事才能得到愛,所以會很有自信,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對方不被自己吸引,

只是因為不是他的菜或努力錯方向,所以專注於自我成長,更敢冒險,他們會敢開女生玩笑,從聊天中自己找樂子,不是只在乎女生的臉色,也敢拒絕女生半夜叫他送消夜,

▲不要在那邊愛不到就說女生是婊子,趕快從新手村出來見世面比較實際。(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而不是女生說甚麼,他就做甚麼,現在怪父母教育有問題已經來不及了,長大就該學會自己成長,不要像小孩一樣遇到問題只會哭跟生氣,你根本沒有長大阿!

被拒絕跟沒達到目標都不代表你很失敗,是你可以更好,但有能力也有理由讓自己更好,卻拒絕嘗試,才是真正的失敗者。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