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到女孩家過夜,用對方法對策,說不定能讓女孩主動撲倒你!(圖/視覺中國CFP)

文/星光奈奈

曾有過跟女孩同床共眠卻不知如何下手,整晚像吃了石石果實的琵卡一樣硬到不行,想對她下手,卻又怕她生氣反抗,都還沒爽到反而讓到嘴的美食溜了怎麼辦?

事實上,當女生願意跟你過夜的當下,已經同意跟你有親密關係,不然躺在一個靠近都不想靠近的人旁邊睡覺,整晚擔心你會對她怎樣,她幹嘛給自己找碴?

可能她覺得跟男性朋友都可以一起睡?那這女人也太隨便,隨便的女人也該自己騎上來呀,你還需煩惱嗎?你就是認為她不隨便才不敢碰她的嘛,好,那要怎麼下手又不被拒絕?

(1)上床前要大量肢體接觸
不要等上床了再煩惱,上床前都抱都沒抱過,突然壓過去太奇怪了,就像有一個你不認識的正妹按你家門鈴,你一開門她就脫衣服說「X我」,雖然你很想立刻推倒她,但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懷疑她背後可能會有男人拿棒球棍衝出來要你簽本票之類的,

▲上床前,要大量的肢體接觸,讓她習慣你的碰觸,也能增加你自己的信心。(圖/視覺中國CFP)

如果這個陌生女子是在夜店認識,邊喝酒就跟你接起吻來,到你家時一樣脫衣服說「X我」,你一定不會有絲毫猶豫就撲倒她吧?

所以在兩人「上床」前,一定要大量的肢體接觸,不是要你直接揉胸或摸大腿,這事要等幹完了才能做,不然女生會覺得你很不尊重她,把她當肉便器在看待,應該約會時多拍拍她肩膀、摟腰、牽手、身體靠很近講話之類的親密動作,讓她習慣你的碰觸,也增加你的信心,知道「等一下」她不會抗拒你的觸摸。

(2)給予安全感
女人會害怕你認為她很淫蕩不守婦道,即使她也想要你,但絕不希望被你看作是妓女或炮友,也擔心你到處跟別人談論她的床上功夫跟身材,所以請你絕對不要批評其他女人在床上是死魚,應該要幫男人「咬」才對之類要求女生取悅你的自私說法,

或許你認為這樣會讓女生興奮,不,只有你自己興奮罷了,而女生會對你非常反感,認為你只想要被服務,而不想善待她,還會嫌她不好,事後會像大聲公一樣對外大肆宣揚她床上怎樣怎樣,當女生失去安全感時,本性是小淫娃也會突然變成出家人看破一切無欲無求

所以嘴巴放乾淨點,要讓她覺得你願意負責任,談一些你女友都交往很久或喜歡一個人喜歡幾年,或者跟她聊你朋友到處講女友在床上多會叫,你還因此訓朋友一頓,要她尊重女生之類的,讓她對你放心。

▲在床上不要太正經,床上不是讓你溫良恭儉讓的地方,多開玩笑,能讓女孩放鬆,之後也才會順利。(圖/視覺中國CFP)

(3)不要太正經
在床上時多開玩笑讓她放鬆、認為你們之間只是在玩遊戲,因為她也會緊張等下即將發生的事,情緒會傳染,這會影響你的情緒,當你把心思都放在焦慮上,思考怎麼搞定她的時間就減少許多,這樣比重就放錯了啦!

而且只要她認為是在玩遊戲,她會大膽投入,敢跟你玩來玩去,然後你就「不小心」壓倒她了。

(4)具備性知識
一定要先去翻歐美的性愛教育片,多學習裡面的緩慢的手勢,不要一開始就像日本謎片揉胸或金手指,這個只有男生爽,謎片女主角看起來很爽只是演給你看,這是娛樂男人的片子

所以很多女生看謎片會覺得噁心或沒感覺,因為她覺得謎片女優徹頭徹尾只為男人服務,而男優只把女人當做下賤的生物對待,所以請不要學習日本謎片的做法,你總希望她對你上癮,下次主動找你要,而不是避而不見對吧?

▲麻煩要自己進修性知識,但請不要以日本謎片為範本,日本謎片的娛樂對象是男人,女孩通常都會反感。(圖/翻攝自DMM.COM)

(5)讓她心情上上下下↑↓
只要心情上上下下就會讓人心跳加速,這是感覺的產生,要知道女生非常在意感覺,所以不要從頭到尾討好她說她漂亮、聲音好聽這種只會讓她心情穩定的話,要大膽開她玩笑

譬如眼睛直盯著她的腿說「把腿露出來是想誘惑誰」、「穿這麼隨便是怕我把妳吃掉嗎?好吧,我不會如妳所願的」既誇她又虧她就對了。

(6)準備小禮物
別擔心,不是要你當工具人,因為女孩子都邀你去過夜了釋出她最大的善意要把肉體獻給你了,你還在那邊小氣巴拉怕被當工具人,你以為過去播個種,她就會很感動你辛苦耕耘了?更何況你連種都播不出去,愛計較怎麼做大事,播種前總是要讓她自己鬆土嘛,不然種子怎麼發芽呢?

送個小禮物鼓勵她邀你過夜是個很棒的決定,還有請事先準備好套子跟潤滑液,女生會覺得你很體貼,如果她要求你無套內射,你才該害怕好嗎?雖然是常識,但有些人就是缺乏常識,欠教育。

▲男生自己先準備好保險套與潤滑液是基本常識,但有些人需要教育再教育!(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這邊把上述六個例子整理成實例給你參考


Line
女:來我家通宵看電影吧
男:蛤~去妳家過夜,我也太吃虧,那妳煮一道菜/親手切水果給我吃!
女:切~好啦好啦
男:(除了套子跟潤滑液,也買一件搞笑圍裙,例如假裸體圍裙,用盒子裝好「禮物」去她家)

▲去女孩家以前要求她為你做一件事,切個水果也好,別怕被拒絕,都已經邀請你進屋,這點小事通常對方都樂意。(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女:(開門迎接)
男:(像教官檢查服裝儀容似的狠狠用眼睛掃描她全身,讓她不好意思,再摸摸自己下巴邊點頭)
女:怎樣?
男:不怎麼樣…
女:(粉拳)
男:(輕拍她頭)這叫以牙還牙
女:吼~(粉拳!粉拳!粉拳!)
男:我有個朋友之前到女孩子家過夜一進門就把人家撲倒了……
女:你想幹嘛?你會那樣嗎?
男:我只會對女朋友這樣做阿,阿……原來是妳想對我怎樣?!討厭~(雙手摀住自己的胸)
女:少臭美了(粉拳)
男:對了,我有準備禮物送妳
女:是什麼?
男:等下妳就知道了(吊她胃口)

女準備食物
男:(拿出裸體圍裙)這禮物怎樣?
女:好爛!(粉拳)
男:欸~我怕妳煮飯笨手笨腳,然後把衣服弄髒阿!(用力抓住她雙臂,讓她轉過來面對你)
女:想幹嘛…
男:幫妳圍圍裙(把圍裙上的帶子套到她脖子後,再次抓住她肩膀,讓她轉過去背對你)
女:又幹嘛…(因背對你,不知你又要幹嘛而心慌
男:幫妳繫圍裙阿
女:喔…
男:(身體逼近她並且對她耳語)難道妳期待我對你怎樣嗎?
女:哪有!(粉拳)

兩人躺床上
男:^%$#&*(故意講話很小聲)
女:蛤?(身體靠向你)
男:(身體轉向她,並且把手藏在棉被裡假裝硬了頂到她,讓她覺得你有反應,然後繼續聊天)
女:(躲開你硬硬的部位)
男:妳以為我硬了吼?這是手啦,有沒有這麼想我硬啦?哈哈哈!
女:最好啦(粉拳!粉拳!粉拳!)
男:男女授受不親,妳今天一直打我,是要負責的喔!
女:最好啦(粉拳!粉拳!粉拳!)
男:(抓住她的手並且翻身壓在她身上)我很想忍住,但妳生氣的樣子實在太可愛
女:哪有?嗚……(嘴唇被你封住)

▲循序漸進發展下來,也許女孩都比你心癢難耐了,床上好戲上場也自然不過了。(圖/視覺中國CFP)

當然你可以到脫光衣服,愛撫到她看起來很爽時就停止,說「我們這樣太快了,我是真的想對妳負責的…」然後抱抱睡覺,她肯定愛死你,不過前提是你忍得住!

另一件事是如果她連這小小的付出(切水果)都不肯,表示她真的很不喜歡你,但別擔心,都邀你去她家過夜了,她不會拒絕你這點小要求,因為大家都樂意為所愛之人付出囉!

*ETNEWS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