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隱形眼鏡詐賭」 原來《賭神》演的都是真的!

▲楊女曾北上學習3年詐賭技巧。(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一名檳榔西施與中部地區的幫派結黨,靠著自己的一點賭博技巧,再利用高科技電子器材詐賭,再以「剁手指」、潑漆為威脅,向賭輸欠債的被害人討債,最後警方經過數月埋伏跟監,出動60名員警兵分多路,才將8名嫌犯全數逮捕。

南投縣草屯分局在去年10月就已經接獲線報,稱有一處檳榔攤開設流動賭場,其中詐賭集團主嫌正是37歲的檳榔西施楊女,利用做記號的撲克牌、麻將,再透過手機、隱形眼鏡等工具詐賭,完全就像是電影《賭神》的真實版。

眾多詐財的手法中,其中撲克牌上按暗藏條碼,當發牌時就可由同夥掃條碼,如此可以輕鬆偵測出對手的牌,再用微型耳機聯絡,有時甚至會讓被害人一夕之間輸掉千萬。

警方指出,楊女多年前專程北上拜師3年,學習各種詐賭技巧,回到家鄉後,開始與老公集結檳榔攤同業、南投、彰化幫派份子共組詐賭集團,再以暴力討債方式向被害人索財。

警方埋伏多月,並兵分多路逮捕8名嫌犯,訊後全部依據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詐欺、恐嚇、妨害自由等多項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