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音樂獎免費影像直播 下載新聞雲APP看直播4大理由

▲獅子合唱團與畢書盡都會在《2017hito流行音樂獎》現身演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2017hito流行音樂獎》將在6月4日晚上登場啦!ETNEWS新聞雲APP將免費全程影像直播,帶大家一起見證這場音樂界的盛事!以下介紹4個必用ETNEWS APP看直播的理由!

1.明星登場不漏接
音樂獎直播期間,ETNEWS新聞雲APP將即時推播藝人演唱資訊,粉絲們不用擔心偶像開唱了自己還不知道,交給ET提醒你吧!

2.互動聊天一起High
ETNEWS APP直播期間,將會開放即時線上聊天室,讓觀看的網友們一起參與討論,不論是哪位歌手的神演唱或精彩舞步,加入聊天室把你心中的感動分享給大家吧!

3.隨時隨地手機看
利用智慧型手機觀看APP直播,不論你在吃麵、搭車、蹲馬桶還是在床上滾來滾去,拿著手機就可以全程觀賞42組藝人的精采表演,太方便囉!

4,藝人資訊全都有
ETNEWS APP將持續更新各藝人與《2017hito流行音樂獎》的相關報導,只要打開APP就能隨時看到即時更新的偶像新消息,堪稱追星必備!

▼林俊傑的演出備受粉絲們的期待!(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ETNEWS新聞雲APP將全程直播《2017hito流行音樂獎》!包含了五月天、林俊傑、楊丞琳、田馥甄等當紅藝人,總計42組的超猛陣容,絕對讓你目不轉睛!除了看精彩演唱直播之外,下載APP參加活動,還可以爽抽Beats solo 2耳機、7-ELEVEN商品卡(100元)與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套餐禮券等好禮,別錯過啦!!

►►點我下載APP,抽耳機看hito直播囉!

直播時間:《2017hito流行音樂獎》6/4(日)晚上1900~2400

獎品資訊:
Beats solo 2耳機 x 4
全家超商商品卡$100 x 200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套餐禮券1張 x 12
BUTY BABY蜜糖甜心斷時面膜1組 x 30

抽獎活動資訊:
►►看直播抽大獎活動詳情
►►預測王活動詳情

APP下載位置:請點我

▲田馥甄也將登上《2017hito流行音樂獎》演唱!(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藝人名單:
Bii畢書盡、Erika、Miss Ko葛仲珊、方大同、五月天、安心亞、兄弟本色、李千娜、李英宏、李佳薇、李毓芬、林俊傑、周湯豪、信、韋禮安、鬼鬼吳映潔、鼓鼓、獅子合唱團、魏如萱、BOXING、Christopher克里斯多福、Sway思衛、八三夭、丁噹、王心凌、艾怡良、田亞霍、田馥甄、李玉璽、李榮浩、范瑋琪、周興哲、動力火車、陳明憙、郭修彧、郭頂、陳勢安、郭靜、楊乃文、楊丞琳、蔡旻佑、劉明湘。

◎本抽獎僅限於台灣地區,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凡參加抽獎即視同同意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具有修正辦法之權利。如有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