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TNEWS APP看hito音樂獎直播 爽抽Beats solo2耳機啦

目前活動截止已經截止囉,得獎名單公布於此新聞稿下方,感謝各位雲友的熱情支持!

▲ 6/4開啟《ETNEWS新聞雲》APP看「hito流行音樂獎」直播就可抽Beats solo2耳機。(圖/翻攝自price.com.hk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要送你Beats solo2耳罩式耳機啦!2017「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ETNEWS新聞雲》APP全程直播hito流行音樂獎,只要開啟APP側欄表單填寫「通關密語」即獲得抽獎資格,獎項包含價值6,490元的Beat solo2耳罩式耳機 (共2名)、全家超商商品券$100(共200名),快下載《ETNEWS新聞雲》APP,滑一滑就能把大獎帶回家!

►►►看「hito流行音樂獎」直播送Beats solo2耳罩式耳機◄◄◄

除了2名幸運得主可獲得Beats solo2耳罩式耳機,另有100元全家商品券200名,不僅超實用,買飲料買便當都很方便,而且中獎機率超高,快下載《ETNEWS新聞雲》APP,6/4收看「2017 hito流行音樂獎」直播,開場由金曲歌王林俊傑表演,壓軸則是天團五月天,卡司超強錯過可惜。

Beats solo2耳罩式耳機,新一代音響效果,傳遞出音域更廣、更加清晰的聲音,讓您更接近藝術家要表達的音色,讓自己沉浸在激情之中。無論是喜歡嘻哈音樂、重金屬、爵士樂還是電子樂,Solo2都能給您帶來保真度更高的震撼音效。在外觀設計上,流暢輕盈的造型,讓聆聽音樂的同時有更好的舒適感,且貼心提供折疊功能,攜帶方便,走到哪都是我的音樂世界。此外,Beats solo2配備 RemoteTalk 線控,不必操作裝置也能接聽電話及控制音樂。


▲ 6/4《ETNEWS新聞雲》全程直播「2017 hito流行音樂獎」。(圖/ETNEWS資料照)

藝人名單:
Bii畢書盡、Erika、Miss Ko葛仲珊、方大同、五月天、安心亞、兄弟本色、李千娜、李英宏、李佳薇、李毓芬、林俊傑、周湯豪、信、韋禮安、鬼鬼吳映潔、鼓鼓、獅子合唱團、魏如萱、BOXING、Christopher克里斯多福、Sway思衛、八三夭、丁噹、王心凌、艾怡良、田亞霍、田馥甄、李玉璽、李榮浩、范瑋琪、周興哲、動力火車、陳明憙、郭修彧、郭頂、陳勢安、郭靜、楊乃文、楊丞琳、蔡旻佑、劉明湘。

►►►看「hito流行音樂獎」直播,送Beats solo2耳罩式耳機◄◄◄

● 活動日期:
2017/6/4 (19:00~24:00),截止留言截止至6/4 24:00(實際時間依典禮狀況調整)。

● 活動辦法:
1.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2. 於頒獎典禮當天(6/4)收看直播,並開啟APP側欄表單填寫「通關密語」即獲得抽獎資格。

● 獎品介紹:
Beat solo2耳罩式耳機 (共2名)
全家超商商品卡$100(共200名)

►►►了解更多【看直播抽大獎】◄◄◄

中獎名單:

【Beats solo耳罩式耳機*2名】

【全家超商商品券(100$)*200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