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抽Beats Solo2耳機 預測《hito流行音樂獎》抽大獎!

▲ 5/26-6/4 12:00前,天天可參加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預測王活動,只要預測成功就有機會抽中限量大獎。(圖/ETNEWS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要送你Beats solo2耳罩式耳機啦!《ETNEWS新聞雲》全程直播《2017 hito流行音樂獎》,只要參加預測王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各項限量大獎,獎項包含價值6490元的Beats solo2耳罩式耳機 (共2名)、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套餐禮券一張 (共12名),以及 BUTY BABY蜜糖甜心斷時面膜一組 (共30名)。快留下你的神預測,把大獎帶回家吧!

►►►滑ET APP預測「hito流行音樂獎」抽大獎◄◄◄


Beats solo2耳罩式耳機,新一代音響效果,傳遞出音域更廣、更加清晰的聲音,讓您更接近藝術家要表達的音色,讓自己沉浸在激情之中。無論是喜歡嘻哈音樂、重金屬、爵士樂還是電子樂,Solo2都能給您帶來保真度更高的震撼音效。在外觀設計上,流暢輕盈的造型,讓聆聽音樂的同時有更好的舒適感,且貼心提供折疊功能,攜帶方便,走到哪都是我的音樂世界。此外,Beats solo2配備 RemoteTalk 線控,不必操作裝置也能接聽電話及控制音樂。

►►點我下載APP抽各項大獎!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套餐提供多種主餐選項,除了有年度必嚐新品澳洲和牛,其他像是白蘭地鴨胸、嫩煎松露菲力、法式海鮮盤、蘋果松阪豬、香蒜牛小排、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法式小羊排、小戰斧牛排,眾多美味讓人難以抉擇之外,光用想的就忍不住口水直流。

►►點我下載APP抽耳機囉!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套餐禮券,全省通用,平/假日、午/晚餐皆可使用。(圖/公關提供)

►►點我下載APP抽耳機囉!

BUTY BABY蜜糖甜心斷時面膜 以日本「肌膚斷食」理論為靈感,結合人體生物時鐘概念推出5款「斷時」面膜,主張敷5天休2天,每盒5片。在原料選擇使用上,萃取自台灣特有種植物原料,包括澎湖的「馬尾藻」與「海葡萄」、阿里山的「山葵葉」、台灣原生特有的「紅藜」、生長在東海岸野生型「蘭花」,各款面膜分別具有淨白透亮、保濕、改善暗沉、緊實修護、彈力等功效,榮登2017年比利時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 BUTY BABY蜜糖甜心斷時面膜。(圖/翻攝自官網)

「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2017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今(2)日搶先公佈第一波已確定出席的歌手名單,包括:(依筆劃數排列)Bii畢書盡、Erika、Miss Ko葛仲珊、方大同、五月天、安心亞、兄弟本色、李千娜、李英宏、李佳薇、李毓芬、林俊傑、周湯豪、信、韋禮安、鬼鬼吳映潔、鼓鼓、獅子合唱團、魏如萱…等近20組藝人將接力演唱,星光閃爆小巨蛋,爽揪萬名粉絲High翻夏夜!

►►►滑ET APP預測「hito流行音樂獎」抽大獎◄◄◄

「hito流行音樂獎」預測王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5/26-6/4中午12:00截止。

● 活動辦法:
登入/加入會員→每天都可預測→預測成功一次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猜中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喔!

● 獎品介紹:
Beats solo2耳罩式耳機 (共2名)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套餐禮券一張 (共12名)
BUTY BABY蜜糖甜心斷時面膜一組 (共30名)

►►►滑ET APP預測「hito流行音樂獎」抽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