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林管處「知本夜世界」 帶您走訪驚奇山林

台東林管處將舉辦「知本夜世界」主題活動,帶您走訪驚奇山林。(圖/台東林管處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林管處將舉辦「知本夜世界」主題活動,邀請您進入知本國家森林,一窺夜晚的林間奧秘,二聽星光音樂會,三探動物天堂新視界,豐富你我的眼界。

活動將於6月24日(星期六)下午2點30時至晚上9點30分在知本自然教育中心辦理,邀請經驗豐富的資深講師藉由生物調查技術,帶領民眾實際走訪自然界的驚奇山林,啟發學員對自然環境的覺知及獲得相關知識,進而增加對森林生態保育的情感及永續經營的概念。

招收對象為一般民眾、親子團體(年齡需年滿9歲以上,一位大人最多陪伴3位孩童),名額僅30人,活動費用每人350元。

報名期間自106年5月18日上午8點起至106年6月9日下午5點止,或額滿為止,活動詳情請逕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網址http://nc.forest.gov.tw報名。洽詢電話:(089)510961分機2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