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打老翁被起底!惡情侶住家破舊…3幼子全丟給外公照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對惡情侶9日不滿50歲的翟姓伯伯擋道未讓路,不但口出惡言,還持安全帽爆打對方。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公憤,不僅肉搜2人姓名、電話、住處,還到他們住家砸車叫囂。如今有記者實際來到2人住家,才發現裡頭一片亂糟糟,連3名親生幼子也未得到妥善的照顧。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媒體實際上門拜訪惡情侶住家,才發現2人住家根本只能用「家徒四壁」來形容,因為當記者走進屋內,隨即可以看到垃圾和玩具被隨意棄置在地板上,且桌上還擺放著發霉的麵包,連大門門鎖都早被直接撬壞,根本關不起來,環境相當簡陋、荒涼。

▲惡情侶位在中和的住處鐵門早被撬壞。(圖/東森新聞)。

不過,媒體上門拜訪過程中,家中並沒有見到情侶2人,只有1位行動不便的阿公獨自照顧3名孩童,且其中2人甚至連上衣都沒得穿。一陣閒聊後,記者開口提到惡情侶在外傷人,但這名阿公仍舊一臉錯愕,似乎渾然不知自己女兒在外闖禍

據了解,這對情侶分分合合,一直住在中和住家,途中還生下3名孩子,但都未善盡照顧責任,經濟狀況也相當不穩定。鄰居說,以前他們住家時常發出噪音和吵雜聲,疑似是酗酒問題,害得左鄰右舍大家都在抗議,但現在有改善,比較不會那麼吵。

▲▼情侶檔個資遭肉搜,多達20人深夜持棍砸車,在住處樓下堵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