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浪漫唸誓言...她轉頭爆吐! 網友歪樓:想到新人床上畫面?

▲證婚人狂吐!(圖/翻攝自Rumble Viral的YouTube)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婚禮是一生中的最幸福的時刻,許多女孩會準備深情的誓詞,在眾人見證下獻給愛人,這一幕應該是許多人最難忘的時刻,但如果此時突然出糗也會銘記一生吧!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新娘在丈夫與眾人的擁戴下正念著婚禮誓詞,但此時站在一旁的證婚人卻突然爆吐出來,令在場所有人嚇翻。

這段影片只有短短不到30秒,卻在Youtube上吸引超過100萬的人數觀看。一開始新娘正低頭念著誓詞,但一旁的證婚人似乎臉色不太好,此時她突然轉頭爆吐出來,想不到這一吐一發不可收拾,這位小姐索性蹲下吐個夠,而其他人見狀紛紛上前攙扶。有別於眾人的驚慌,新娘雖然有傻眼一下,但仍是淡定的念完誓言,不受陣陣嘔吐聲影響。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嘲諷的說,「這對新人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了」、「她可能是想到新人在床上的畫面」、「真的,我也對婚禮感到噁心」、「他再也承受不住這些愚蠢的誓言了」;但也有人似乎十分鍾意這段嘔吐聲,「這嘔吐聲真是悅耳」、「我找到我的新手機鈴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