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山失蹤47天獲救 梁聖岳父子團聚開心慶生

▲梁聖岳慶生畫面。(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情侶赴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健行被困,失蹤47日後僅男方梁聖岳獲救,女友劉宸君不幸罹難。梁聖岳28日公開接受媒體採訪,剛開始還有點不能適應鏡頭,隨後才露出笑容,並且表示回復狀況良好,謝謝各界的關心。

梁聖岳目前在加德滿都的葛蘭迪醫院(Grande Hospital)接受治療,國際上許多媒體也前來採訪後續,梁父28日一大早便搭機趕到病房探視,父子見面情緒非常激動。梁聖岳表示,父親還專程來替他慶生,讓他想當感動,只想對爸爸說,「我愛你!」

▲梁聖岳慶生畫面。(圖/路透社)

院方得知梁聖岳生日,貼心的在病房內佈置鮮花、氣球及生日快樂布條,還幫忙準備了2個生日蛋糕慶生,讓梁聖岳臉上堆滿笑容。梁聖岳表示很感謝各界關心,只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回饋社會。

當地醫生表示,梁聖岳困在山區長達47日,被發現時暴瘦30公斤,嚴重營養不良身體虛弱,所幸身體機能大致正常,可能是有補充過水分與鹽,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已經可以下床走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