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挨銬樓梯間 木刀狂劈當肉靶

▲ 陳男與蘇男發生金錢糾紛,竟將對方強押回住處毆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37歲的陳姓男子與蘇姓男子發生金錢借貸糾紛,竟夥同友人將蘇男押回住處,把人銬在樓梯的欄杆上,持木刀進行長時間毆打。檢方日前偵結,依妨害自由等罪起訴陳男。

據《蘋果》報導,陳姓男子聯合徐姓男子及綽號「萬里」等友人,在萬里國小附近強押蘇男到住處,先是把他銬在樓梯間持木刀毆打,之後又銬在廁所洗手台的排水管整整一天半。蘇男趁著無人看守之際溜出,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案發過程幾乎跟動作電影情節一樣,鎖定陳男等人行蹤並逮捕到案,同時在車上搜出9顆子彈和1萬6千多顆「一粒眠」毒品。

陳男到案後坦承犯案,係因為金錢糾紛才會打傷蘇男,對於持有子彈和毒品則是堅決否認,並向檢方辯稱警察在搜車時並沒有搜出子彈及毒品等。

檢方認為沒有證據可以證明陳嫌有販賣毒品的嫌疑,於是改為持有毒品,;此外,還依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全案偵結;徐男沒有實際參與打人,獲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