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狂人240伏特陰道通電 反控被變態女「烤小鳥」

▲男子被控用高壓電對女子施虐,他卻反控自己被對方烤小鳥。(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3歲男巴頓(Keiren Batten)遭一名27歲女子控告,喜歡SM性愛的他為了追求刺激,竟然強行將電壓240伏特送進女方的陰道,不過巴頓卻反控自己才是受虐的那方,被女方強銬在木板上,遭到了「烤小鳥」的虐待。

巴頓被控2014年時,將通有電壓240伏特的電線,利用鱷魚夾夾在受害女性陰唇上,讓對方身心皆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他今日出庭時坦承,自己的確很享受在性愛中被綑綁的感覺,但絕對不會用性虐方法傷人,反而秀出自己的受虐照片,對方不但用刀在他腿上刻下自己的名字,還火烤下體。

巴頓表示,女方懷疑他還有其他女人,為了報復便將他強銬在SM性虐用的木板上,被熔接用的小型發焰裝置烤下體,秀出的受虐照片中可看到巴頓的胯下、大腿、股溝處都有燒傷,「我並沒有同意她這樣做,一點都沒有從中得到快感。」全案目前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