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同室...邊跟她爸聊工作 手伸9歲女衣內「摸胸、腿」!

▲猥褻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人知面不知心!越南籍劉姓男子看到同事帶著9歲女兒來上班,竟然色心大發,不顧3人身處同間辦公室,趁著同事背對時,一邊假裝聊天,一邊伸手摸女童的胸部、臀部,事後小女孩向爸爸哭訴,全案才爆發。事發全程被辦公室監視器拍下,劉男遭士林地檢署依猥褻罪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去年9月某日下午,女童跟著父親去新北市的公司上班,乖乖的在旁邊玩著手機,父親則背對著女兒,忙著處理公事。劉男看到這情形,竟一邊用對講機跟女童父親聊天、討論公事,一邊伸手摸她的的背、大腿,發現女童沒有反抗,再將手伸進衣服內摸胸、肚等,直到對方受不了跑去找父親才停止。

直到離開公司後,女童才哭著告訴爸爸,自己白天遭到猥褻的情形,爸爸聽聞後火冒三丈馬上報警,並且調閱辦公室監視器畫面。劉男到案後雖然否認犯案,但是畫面上顯示與女童所述符合,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認定劉男罪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