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重口味AV必備? 神人用「慈祥大叔」教你正版「龜甲縛」

▲日推特主表示很多人都搞錯什麼是龜甲縛了。(圖/翻攝自おれたちの非常口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熟悉重口味AV的網友們,必定對「龜甲縛」這個名詞不太陌生,甚至許多SM性愛愛好者對能強調羞恥部位的綁法樂此不疲,在網路上也出現了許多龜甲縛的詳細教學,但近日就有一位日本的推特主跳出來說,網路上流傳的龜甲縛圖片大多都是不正確的,並自繪精美圖片來教導大眾「什麼才是真正的龜甲縛」

▲維基百科上的圖不是真正的龜甲縛。(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事情的起因都是該推特主看到了維基上關於「龜甲縛」的條目裡,雖然介紹得十分詳細,但所附的圖片根本就是錯誤的,連網路上其他的教學所展示出來的圖片都是錯誤的,那些圖正確的稱呼叫做「菱繩縛」,雖然跟「龜甲縛」十分相像,但兩者卻有著決定性的差異。

▲日推特主用慈祥大叔的圖,來解釋龜甲縛與菱繩縛的差別。(圖/翻攝自おれたちの非常口推特,以下同。)

該推特主在發文中指出,所謂的龜甲縛,顧名思義就是綑綁時繩子的形狀要如同龜殼上的花紋一般,呈現六角形的樣子,至於中間呈現「菱形」的則被稱之為「菱繩縛」,要是認知不夠清楚的話就極為容易和真正的龜甲縛搞混。

▲另一種龜甲縛示意圖。

而有些緊縛師們看到該推特主的圖文後,便幫忙補充說明,表示還有一種特別的龜甲縛,雖然正面看起來是菱繩縛的樣子,但當轉到背面一看,便出現有六角形的龜甲縛象徵,基於該留言,原推特主也畫了一幅圖來清楚解釋留言中所要表達的意思。
 

▲繩縛的各種型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