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堂還沒設!倒車撞死單親媽好自責…38歲女痛哭等上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哭到說不出話來!在醫院擔任行政人員的38歲林姓女子,15日疑似為搶超商門口車位,高速倒車撞死正在喝咖啡的42歲的鄧姓單親媽媽。林女得知釀成大禍,在派出所懊悔到抱頭痛哭。林女原本預計16日到鄧女靈堂致歉,但因家屬還須確認生肖、時間,目前還無法設立靈堂,林女也正與鄧女家屬聯繫,協調何時前去上香。

林女15日上午9時許,自交流道下來後開車行經台南長和路二段超商,欲將汽車以「倒車入庫」停入停車格中,但卻疑似過於心急,誤將煞車當成油門重踩,導致車身急速倒退暴衝,撞上當時正坐在露天座位喝咖啡的鄧女,鄧挨撞後夾在落地窗與車身之間,直到數秒後林女緩過神來才急忙將車輛往前移,但當時鄧女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是回天乏術。

▼林女倒車暴衝,撞死正在超商外喝咖啡的單親媽媽。(圖/東森新聞,下同)

單親媽媽鄧女獨力扶養一對兒女,在台中工作的她,只要休假就會回到台南陪陪孩子,豈料15日陪著有輕微發展遲緩的國三小女兒到學校參加學力測驗時,卻遭到暴衝的林女撞斃。

肇事的林女到派出所後不斷痛哭、難以言語,僅表示自己並非故意,顯見對於自己意外撞死單親媽媽感到相當難過、自責。林女原本預計將在16日前往鄧女靈堂上香致意,但目前鄧女大體仍在冰存櫃中,家屬認為須依照習俗,確認鄧女生肖、生辰後再擇時入殮,因此目前尚無法設立靈堂。林女知悉後也積極與家屬聯繫,協調上香致歉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