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大潭藻礁 媽媽桑自製道具站出來相挺

▲搶救大潭藻礁,媽媽桑站出來自製道具相挺。(圖/潘忠政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一群媽媽桑4年來出錢出力固定投入年度的珍愛桃園藻礁健行活動,如今為了搶救可能被中油興建天然氣接收站而活埋的大潭藻礁,她們已經按耐不住的自行製作道具,準備在本月15日上凱道向小英總統展示他們保衛藻礁的決心了!

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潘忠政表示,415總統府請願救藻礁行動訴求很明確,就是希望相關單位重視在地居民和環保團體的聲音,及早為大潭藻礁找活路,為在地居民開窗口,目前已有全國各地128個團體聲援,他們將帶著這些團體的意願,呼籲小英總統莫忘2013年訪視藻礁時的初衷,再次的保護和搶救藻礁。

▲藻礁住民-蝦兵蟹將「大喊救命,我要活下去」。(圖/潘忠政提供)

潘忠政說,這群來自各方的媽媽桑志工從2013年起就投入珍愛桃園藻礁健行活動,甚至攜家帶眷相挺,並且每年捐款上萬元的經費支持辦理藻礁健行活動。這次聽到大潭藻礁有難,要進行「415總統府 請願救藻礁」活動,更是出錢出力自行製作海報標語,向小英總統展示他們的護衛藻礁的決心。

▲挺藻礁的媽媽們妝扮水鳥,準備在415上凱道請願。(圖/臉書珍愛桃園藻礁提供)

經PO上珍愛桃園藻礁、我是觀音人粉絲團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相挺,除了為她們加油,也直呼太感動了,真愛家族媽媽們太猛,也借轉分享,希望號召網友共同響應上凱道救藻礁請願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四方報/寶島框架背後的肖像

如何定義農家?楊重信:養3頭豬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