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跨雙黃線「盲彎超車」 搶快轎車下一秒直接消失

▲影片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1名轎車駕駛晚間行駛在175縣道時,疑似為了搶快跨越雙黃線超車,沒想到卻因操作不慎,在彎道處不慎翻下山坡。目前尚無法確認具體時間和事發地點,但行車紀錄器畫面10日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關注。

1名男網友10日在臉書公開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貼出一段影片,並表示:「台南175或174縣道發生,雙黃超車然後.......」。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轎車跨越雙黃線行駛在對向車道,準備在右彎路段超越白色轎車,未料疑似操作失當,直接衝出車道摔下山坡。

▲黑色轎車(左)為搶快,直接跨越雙黃線超車。(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當下後方車輛車主及乘客全部傻眼,不斷以台語驚呼「好恐怖啊」、「趕快報警」。影片PO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得出來很趕」、「不見了...」、「盲彎超車我也是醉了」、「願人平安」、「真的出事了」掀起熱議。

據了解,這段行車紀錄器目前正在LINE群組間瘋傳,儘管具體時間和地點還尚未水落石出,但已有眼尖網友發現事發地點就在175縣道上。

▼黑色轎車不慎摔下山坡,消失在馬路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