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客超商如廁手機遭竊 警調監視器2小時內逮人還機

2位來自丹麥的遊客,對警方在2小時內逮到竊嫌,讓手機失而復得,大讚台灣警察好厲害!(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來自丹麥的兩位自由行遊客,(5)日在超商內盥洗室如廁後,發現擺在桌上的手機「不翼而飛」,池上分駐所受理報案前往調閱監視器,「天眼警」田榮富一眼認出嫌疑人!2小時內循線逮到人。丹麥遊客兩人異口同聲的大讚「台灣警察好厲害」!

兩位來自丹麥的遊客,昨(5)日11時許至池上某超商休息及至盥洗室如廁,走出來後發現擺在桌上的手機「不翼而飛」了,經過一再檢視確認遭竊,親自前往池上分駐所報案。

值班警員黃綉茹依規定受理後,通報線上警員田榮富及胡大志前往超商調閱監視器,田員看了監視器畫面,一眼就知道「誰人所為」,12時40分許就在轄內循線逮到人!從案發到逮人,不到2小時!當警員將手機歸還給丹麥籍遊客時,兩人異口同聲的大讚「台灣警察好厲害」!

手機竊嫌表示,當時見四下無人,一時起了貪念,所以就順手牽羊,沒想到一下子就找到她了,實在很後悔,但已來不及了!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臺灣台東地方法院檢察署依法偵辦!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池上分駐所警員田榮富調閱監視器,一眼認出嫌疑人,充分展現深耕地方的成效,所謂「瞞者不能識、識者不能瞞」啊! 池上分駐所呼籲民眾,切勿因一時貪念而觸法,真的得不償失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