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失靈?灑水車急右切撞機車 母遭重輾吐血亡、子右腿骨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中午近1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私人灑水車突然衝撞前方母子雙載機車,39歲的李姓女子下半身被輾過當場吐血,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而15歲的古姓兒子則是右大腿骨折,全身多處輕微擦傷。

▲煞車失靈?母子騎車等紅燈,灑水車追撞輾過。(圖/東森新聞)

▼李女遭輾過後當場吐血,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經搶救後仍然不治。(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監視器畫面中,灑水車行經十字路口時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後仍然不停,車身一陣上下震動後輾過李女,一路將人、車往前推行數公尺。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巨大聲響後回頭觀望,發現灑水車前卡了一輛機車還繼續往前開,直到機車幾乎支離破碎後灑水車才終於停下。

▼肇事現場機車支離破碎。(圖/東森新聞)

三峽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李宏益表示,灑水車行經路口時正好是紅燈,肇事駕駛供稱當時踩煞車要停下,但卻發現煞車失靈,只好緊急往右切到外側車道,因此才會撞上機車。事後李女因傷勢太過嚴重,送醫後仍然不治;兒子則是右腿骨折,現仍在治療中。究竟是否真如駕駛所說是煞車失靈惹禍、抑或是還有其他人為因素?警方目前仍須調查釐清。

▼古姓少年大腿骨折、全身多處擦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