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命狂奔!日痴漢爽完跳軌逃 列車迎面飛撞「剩半條命」

▲日本JR埼京線29日出現一名西裝痴漢突然跳下鐵軌奔逃,影響4萬名旅客。(圖/翻攝自A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半條命痴漢!日本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29日晚間8時許搭乘JR埼京線,途中對身旁的妙齡女子伸出鹹豬手亂摸,氣得受害女子抓起他的手要去報案,但就在此刻,男子卻突然做出驚人之舉,一把將受害女推到一旁,毫不猶豫地從月台跳下鐵軌狂奔逃逸無蹤,影響約4萬旅客,目前警方仍在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追查。

事實上,日本「電車痴漢」當道,跳軌逃跑已不是頭一遭,幾乎一模一樣的案件,光在半個月內就發生數起,每每痴漢跳車後,電車也被迫停駛,由於犯案時段皆位於上下班通勤高峰,影響旅客動輒多達數萬人,甚至先前還曾經發生過痴漢跳軌逃逸後慘被列車迎面撞上的慘劇,所幸送醫後撿回一命,仍然依法送辦。

就算有跳軌挨撞前例,29日晚間出現的這名西裝痴漢還是不顧一切縱身跳下,據目擊者表示,「男子穿著西裝、手上還拿著包包,死命的在鐵軌上奔跑!」究竟是為了什麼寧願冒著會喪命的風險也要逃呢?

在日本,電車痴漢遭逮後,一旦罪名確定、判刑後,就注定了永遠被貼上「痴漢」標籤、終生身敗名裂的命運,最悲慘的還可能賠上工作跟家庭。但對於痴漢跳軌的瘋狂舉動,日本律師則表示,若鐵路公司為此產生損失,將向跳軌者索取高額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