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探望病母...通緝犯爬出窗外躲警察 失足墜樓摔死

▲通緝犯躲警追捕,爬窗外卻墜樓摔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警方29日晚間到桃園區一處民宅查緝通緝犯,有多案在身的李姓男子發現警察上門,隨即躲入屋內,並爬出窗外想躲避追捕,結果不慎失足踩空,從3樓摔到地面,送醫後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李姓男子(39歲)涉及竊盜、毒品、侵占、偽造文書等罪,被判處1年8個月徒刑,卻未到案執行而被通緝。員警29日晚間11時左右上門查看李男是否在家,一走到樓梯間就看到李男正好要下樓外出。

▼員警剛上樓,就發現李男快步跑回屋內。

李男發現警方上門,立刻轉身跑回3樓住處關上大門躲藏,警方進入屋內,卻只看見李母,沒有見到李男身影,李母也正納悶兒子怎麼不見了。不久後,員警聽見物體撞擊聲,又有人通報「有人跳樓」,下樓查看,就發現李男倒在地上。李男被緊急送醫急救,但因顱內出血嚴重,仍於30日凌晨宣告不治。

據了解,李母的健康狀況欠佳,李男因為想陪陪生病的母親,當天才會出現在民宅。李母稱,平常兒子沒有跟她住在一起,他只是回來探望而已,但之後就關起房門,沒想到竟會墜樓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