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抽牌吧決鬥!遊戲王大量出沒 日本澀谷被「他」占領了

 

▲一個不夠,給你好多個。(圖/翻攝自ナリナリドットコム)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滿滿的「遊戲」出現啦!知名卡牌遊戲《遊戲王》中的「遊戲」,26日大批現身日本澀谷街頭,不少路人停留腳步拍照,因為那頭顯眼的髮型,實在非常搶眼。

▲滿滿的「遊戲」。(圖/翻攝自ナリナリドットコム)

為了慶祝手機遊戲《遊戲王 決鬥連線》下載次數突破3,500萬,遊戲公司發起一系列的活動,不但設置拍照看板,以及在戶外螢幕瘋狂播放宣傳廣告外,還出動LED廣告宣傳車巡迴澀谷街頭,甚至把廣告裡成為網路熱門話題的「遊戲軍團」真實呈現,讓他們走上澀谷街頭,成功的吸引大家目光。

▲感覺頭很重。(圖/翻攝自ナリナリドットコム)

一時間這麼多的「遊戲」出現在街頭,路過的行人們都停下多看兩眼,或是拿出手機拍照,甚至還有不少人替他們加油打氣,不少日本網友的評論也相當熱烈,也有人覺得一堆遊戲的頭很像寶石海星,認為「二次元還是留在二次元就好」。

▲為了宣傳手遊,官方豁出去了。(圖/翻攝自ナリナリドットコム)

手機遊戲《遊戲王 決鬥連線》於去年 11 月在日本上架之後,下載數迅速飆高,官方更不定時舉辦登入遊戲送獎勵的慶祝活動,今年1月更陸續在 150 個國家和地區推出對應 11 種語言。原作之中受到眾多玩家們喜愛的「闇遊戲」、「海馬瀨人」等《遊戲王》系列作人物,都在遊戲中登場,官方表示本作將以正統《遊戲王》集換式卡片遊戲為基礎,讓玩家自由搭配超過 700 張以上的卡片組成牌組,並以手遊形式完整重現原作特色,目標是削弱對手點數取得勝利,召喚怪獸並使用陷阱和魔法卡,和全世界的決鬥者們一起進行對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