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回家卻歡唱喝酒叫6妹陪 男付不出2400:錢包掉啦!

▲吳男供稱是錢包掉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5歲的吳姓男子,25日晚間到三重的卡拉OK消費,還點6名女子陪唱喝酒,又點了酒和下酒菜共2400元,不過要結帳的時候卻說,「我錢包掉了啦!」想要明天再付錢,店家氣得報警,警方發現他錢包根本沒錢,他還辯稱有2個錢包,最後被找出一張已經撕毀的「返鄉川資」證明,才坦承吃霸王餐。

吳姓男子25日晚間到卡拉OK吃飯喝酒,還點了6名女子坐陪,並點6瓶啤酒還有下酒菜,又歡唱20首歌,等到結帳之時,看見2400元的帳單,先假裝很慌張,「我錢包掉了,可以明天再來付嗎?」遭到店家拒絕後報警,警方發現他的錢包裡根本沒錢,他辯稱有2個錢包,不過又被查出一張在萬華辦理的「返鄉川資」證明,但已經遭到撕毀。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老家在台南,有多項詐欺前科,是吃霸王餐的慣犯,目前在台北市萬華租屋,吳姓男子供稱,「北上找工作很不順利,本以為找到工作了,就把返鄉川資撕毀,沒想到只是介紹所,心情不好才白吃白喝。」全案訊號依照詐欺罪嫌移送。

「返鄉川資」主要是社會局和警方合作,方便外縣市民眾因故缺返鄉車資,可以申請返鄉乘車換票證,搭乘火車回到原籍地,每次僅得申請一張返鄉換票證,如果經常性索取或身分不明者,不宜核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