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破膽!「夜貓看社會」揭露真相 只在新聞雲APP看得到

▲台灣社會案件層出不窮,《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在APP上獨家推出「夜貓看社會」,完整揭露駭人的社會新聞事件。

APP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社會案件層出不窮,常出現不少讓人令人髮指、嚇破膽的社會新聞,3月24日起,《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將獨家推出「夜貓看社會」系列文章,像是計程車司機姦殺棄屍案、溜冰教練殺害國中女案,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完整揭露。

南韓漫畫家裴真秀所繪製的作品《禁日》,近期在網路上發酵,恐怖又驚悚的內容掀起一陣討論;從3月24日開始,東森新聞雲APP將推出「夜貓看社會」系列,嚇人內容直逼《禁日》!

想知道過去發生過什麼樣的恐怖案件嗎?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後,3月24日起每晚21點31分,只要利用手機APP,立刻就能閱讀「夜貓看社會」系列文章。

「夜貓看社會」將集結各式各樣的社會新聞,網羅從南到北所發生的社會案件,除了提醒讀者「小心服用」外,平時也該多多留意自身安全。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獨家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FH1m2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