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遇「暴力洋腸」!慘遭毆臉踹肚+猥褻 跨國戀GG了

新竹一名女子慘遭比利時男友多次施暴,甚至還慘遭猥褻。(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女子和比利時籍男友保羅(Paul)一起在湖口鄉同居。不料,男方不僅脾氣暴躁,還常將女友當出氣筒,更於去年9月間爭吵後,出手毆打女方顏面,並用腳狂踹她腹部,甚至還將其摔到床上,不顧對方抗拒用手猥褻私密處得逞。全案經新竹地院審理後,依3次傷害罪與1次強制猥褻罪判處洋男9月徒刑。

判決指出,40歲的保羅來自比利時,平常在新竹工作,並和女友在位於湖口鄉的住處同居;去年9月3日下午1時許,洋男和女子在家裡發生口角衝突,男方竟出手毆打女友臉部、用腳踢擊對方的腹部及腰部,還將其強摔至床上,以手強抓其陰道猥褻,造成她的顏面、雙上肢、雙下肢與後背受有多處挫瘀傷。

不料,保羅對女友動粗後未感愧疚,反而於同月11日和15日再度施暴,導致女方全身傷痕累累。事後,男子坦承有和對方發生拉扯,也有把她摔到床上,並在未徵得同意下,用手強行對其抓陰道,不過自己沒有毆打女友,辯稱是在衝突過程中不小心傷到被害人

全案經新竹地檢署調查後,檢方不採信保羅辯詞,依傷害和強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新竹地院日前審結,分別依3次傷害罪與和1次強制猥褻罪判處9月有期徒刑。

新竹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