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看考場時間! 家長硬闖遭阻止爆口角

▲不能看考場,引發衝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師範大學今天進行甄選考試,一早卻有家長跟試場人員爆發口角衝突,當時是在身心障礙考生考場外,大家一早7點多要入場考試,但卻有家長在考場外喧嘩,情緒好激動,因為他連來了2次都看不到考場座位,考試當天又因為規定不得其門而入,因此情緒激動。

民眾指出,他就一直罵,就說為什麼不能進去看考場,旁邊有很多學生沒辦法專心看書。根據校方了解,引爆衝突的考生家長是住在嘉義,前幾天都有開放考場看位置,不過,都剛好錯過,抵達時大門都已經鎖上,直到今天考試前才強硬要求要進入考場,但試場人員都已經把考卷放在在桌上,所以才沒辦法進去,才引爆衝突。

不過,這件事也讓其他家長看不下去,請他們別再鬧,因為弄錯時間才會不得其門而入,而校方表示,如果錯過看場時間,學校網站或是現場都有位置圖,只是這名爸爸愛子心切,但礙於考場規定就是不能進去,其他家長也希望能將心比心不要為難試場人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