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貨車高速撞破工廠水泥牆 駕駛卡車內送醫不治

▲貨車高速衝撞水泥牆,駕駛受困送醫不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湖口鄉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幾歲的駕駛開著藍色小貨車,失速自撞路邊水泥牆,駕駛當場卡在貨車與牆壁之間,警消獲報到場救人,把他救出後送醫搶救,還是不幸宣告不治。

監視器畫面中可見,當時這名40多歲工人開著載滿工程用鐵架的藍色小貨車,準備前往施工時,竟失速衝撞工廠外的水泥牆,牆壁當場被撞碎,工人當場卡在貨車與牆壁間動彈不得,警消人員立即出動破壞器材將他救出,不過,他的臉部嚴重變形,頭顱也有撕裂傷,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該名駕駛不知何故自撞牆壁,警方指出,駕駛身上並無酒味,有無酒駕仍待抽血釐清,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