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車33死/下個月就要退休了 2警政署資訊室職員也在車上

▲罹難者家屬現場招魂。(圖/記者柳名耕、季相儒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武陵農場死亡賞櫻團至今已釀成33死11傷,罹難者家屬今天下午重回事發地招魂,場面哀戚,除了要究責真正的事發原因外,「NPA 署長室」在臉書留言,國道五號的那件車禍,有兩名署內資訊室的同仁罹難…。」署長陳國恩說, 「其中一名同仁已經在署裡服務38年,今年3月就要退休了,而同行者還有他的先生。將盡全力協助後續。」

蝶戀花旅行社的武陵賞櫻團遊覽車,昨天晚間在國道翻車,造成33死11傷,負責人周繼弘及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出面道歉,而傷者名單中出有警政署同仁,「NPA 署長室」今貼文, 雙北警局、刑事局第一時間搶救和鑑識,「正當要出發去現場的同時,手機的那頭卻傳來讓人難過的消息, 報告署長,國道五號的那件車禍,有兩名署內資訊室的同仁罹難。

陳國恩提到,凌晨即著到二殯慰問家屬,「其中一名同仁已經在署裡服務38年,今年3月就要退休了,而同行者還有他的先生。如此不幸讓人悲痛, 家屬緊握著我的雙手,故作堅強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著轉,還是不抵心裡的哀戚而滴了下來。」並允諾家屬會持續處理後續,貼文下方也有許多警政同仁留言,「資訊室的兩位同仁都是我科裡的大姐,大姐才說『在署裡也服務很久,想休息了!』今天到二殯看著牌位,覺得很悲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