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安倍會面「硬拉+拍手背」 網驚:連握手也強勢

▲川普握手時不停拉向自己,還會拍對方的手背。(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1時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白宮會談,除了好奇兩人的面談內容,外界還發現兩人的尷尬握手畫面有玄機。網友發現,川普握手異於常人,除了不停的拍打安倍的手背之外,還會不停的往自己的方向拉過去,還翻出以前影片都是如此,許多人都大呼,「連握手都要強勢。」

網友整理出川普的握手影片,在臉書「9GAG」受到眾人關注,短短3小時的時間,就有3.5萬人按讚、2724次分享,以及106萬個觀看人次。

影片中,先看到川普和安倍不停的握手,接著川普還往自己的方向拽了幾次,此時安倍露出了小小尷尬的表情,隨後川普開始拍安倍的手背,最後兩人才將鬆開,除此之外,網友還列出川普過往的握手影片,才發覺原來這樣的怪異握手方式是種習慣。

網友看完影片後,很多人都表示,「他(川普)在試圖表明他比他們更好」,也有人說,「看起來超級不舒服的」、「這是在顯示權威」、「連握手都要強勢」,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握手方式沒什麼不好,大家沒有必要過度解釋,「這只是川普的個人風格罷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